close

今晚有一杯L牌義式可免費飲用,我心想著,這是很多年前覺得不錯喝的牌子,這幾年嚴格挑剔著喝咖啡下來,根本不會喝連鎖大廠牌的義式,所以抱持著回味心態點了杯卡布。

我只喝了兩大口離開店家後,就心跳超快加心律不整,同行的友人把我的脈都嚇到了。。。,經過幾小時心臟已平緩,但是我現在還醒著。。。。想著明天滿滿的行程,真是欲哭無淚阿!


自己在這領域這麼嚴格,明知道不該喝對身體不好的咖啡,卻敗在自己的回味心態下,喝兩口換來心臟不適加失眠,去哪找這麼敏感的活體實驗?跟我共鍋的大家其實很幸福!因為我的身體太嚴格啦!給大家的咖啡我每一鍋都會讓自己與家人品嘗!所以大家放心大膽地大口喝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 挑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