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遇到幾次跟小覓喝咖啡的朋友介紹朋友來一同購買咖啡時,跟小覓索取價目表的情況。所以想跟大家說說小覓咖啡的由來。

 

了解小覓的人都知道我對很多東西都很挑剔,有些跟我喝咖啡好幾年的人都覺得跟喝就可以喝到不錯的咖啡,所以我喝什麼大家就跟著我喝什麼,沒有多問是因為相信我過濾過的咖啡,品質已有一定水準(加上自己懶?!)。

 

後來,我認識到真正的健康咖啡之後,因緣際會又上了些專業課,對咖啡更加地挑剔,於是跳入了烘豆領域,跳海之後,懂得更多,覺得當有良知的烘豆師是件很辛苦的事,一度想說還是負責喝就好,最輕鬆,最幸福!

 

但是,就因為體驗到辛苦,越來越堅信外面的咖啡不會有這種挑豆標準,再加上信任的烘豆師們也變了,他們開始捨棄掉越來越多的堅持,但可惜的是,小覓喝得出來。

 

自己愛咖啡,家人和朋友的健康也都掌握在我手上,所以我選擇堅持自己挑豆、自己烘焙,而不再跟其他人叫熟豆,一切只是為了放心。這就是小覓咖啡的由來!

 

小覓選擇的生豆都是自己想喝或是想嘗試的豆子,也可能是跟別人平分生豆而遇到烘完一次就不會再烘第二次的情況。加上以前說過的-咖啡是農產品,就算是再喜愛的豆子,烘個幾次之後世面上想買也買不到了,只能等下個季度,而下個季度的價格也不一定會相同。

 

對於豆單一直在變化的小覓來說,是沒有辦法做價目表的,對小覓而言,大家都是跟喝的一員,而跟喝的人越多,能喝到的咖啡種類也會更多,所以歡迎真心認可小覓咖啡的大家推薦親朋好友一起跟喝。

 

老話一句-因為是自己在喝的咖啡,所以去外面花一樣的錢也買不到這種生豆挑豆標準的咖啡,謝謝大家跟小覓一起創造咖啡閱歷!作為回報小覓會認份地嚴格執行每一次的挑豆!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 挑豆 烘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